Monday, March 6, 2023

V老公初戀女友竟一直在我家做保姆

看了那麽多電視劇,沒想到如今這些電視裏的故事卻真的發生在了我的身上。我和老公結婚12年,我們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特別是在生意上我們有過一貧如洗的日子,對現在的生活我非常珍惜,再也不想回到以前的那種日子了。   我們家的保姆芹,是去年8月他托人從老家請來的。在這之前,她的表現一直很不錯,我弟弟的兒子也是放到我這裏讓她一起帶的,人很誠實,做事很細致,並且燒得一手好菜。說心裏話,若不是前天我知道了她竟然是我老公的初戀女友,也許我都有可能和她結拜姐妹的。但是,前幾天老公的表弟,送他兒子來西安上大學,我才從他口中發現了這個驚天的秘密。那個時候,老公和芹同在一個學校上中專,他表弟在那裏學徒,他們三個人是最好的朋友。 後來,因爲那個女的家裏有非常嚴重的病史,所以公公不同意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再後來,老公一個人來了西安遇上了我,聽老公說這麽多年他們也一直沒有來往過。只是在2009年他們中專同學聚會的時候,他同學說芹現在生活的很不好,老公嗜賭如命,結婚不到三年就離婚了。 再後來,他爸爸和兩個哥哥都相繼得病去逝了,留下她媽媽還有兩個侄子侄女,全由她一個人照料。所以,去年年初過完年,老公就找關系給芹在西安市郊的一個小企業找到了一份做統計的工作,就這樣一直做到6月份,那個企業經營不景氣,裁員了,她原本的那個統計工作,老板決定讓自己老婆親自兼下來,所以芹就失業了。也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老公才想到把芹安排到自己家做保姆,因爲她很需要錢,而做保姆的收入也很不錯,那個時候我們的生意在報關上遇到了問題,我根本顧不了家,所以老公就征得我的同意從老家請了一個保姆過來。但是他從來沒有和我說過,他們以前是同學,更沒有說是初戀情人。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我也不知道我老公是不是還會有什麽東西瞞著我,但感覺自己好難相信他了。我的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說我老公肯定還有很多事情瞞著我,否則他要真的僅僅是爲了幫她,還可以有很多方式的,因爲我們自己的企業裏是長期需要人手的,而把初戀女友安排到家裏來肯定是居心不良的。老師,你說我們這樣想是不是有點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我也覺的我那死黨說的挺在理的,她都來我們家一年多了,一直都沒有聽他們提起過,如果真能見得人,爲什麽可以隱瞞得這麽好?   我現在心裏好難過,工作也做不好,我到底該怎麽辦?他會不會做了很多對不起我的事啊?對于芹,我該怎麽處理?   喝醉的天使,你好!你所說的這個故事確實有點戲劇色彩,特別是當這一切真相,並不是以他們的坦白而暴露的時候,作爲你,其心裏的痛苦可想而知。   認爲,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千萬不要去聽什麽死黨的所謂分析,最關鍵的是你要有自己的判斷,並且讓判斷力通過心情的平複恢複到最佳狀態,只有這樣你才能把這最關鍵的一步棋下好。   根據你的闡述,作爲你老公不管是否存在不良企圖,他的做法都是不妥或者是欠考慮的。甚至還認爲,這是他極不理智,不聰明的一種表現,把初戀情人帶到家裏做保姆,這既是對舊愛的不禮物,也是對老婆的不尊重,最主要的是它勢必遲早象一顆埋葬在身邊的炸彈一樣爆炸,就如你們現在的這種情況,縱然他們之間再幹淨,就算是他們有一千張嘴,也是難于真正洗清他們自己的 所以,這件事情首先可以定性,你老公錯了,這是他必須承認和面對的,但同時這也反應了他真性情的一面。至于你所說的他是不是還做了很多對不起你的事情,恕直言,這些東西已經並不重要,而且應該是想得越簡單越好。當然,你更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芹是一個很優秀的女人,她對你和家人也一直很不錯,你老公也只是因爲想想幫幫她,而臨時讓她來你家裏幫幫忙……或許你這樣想才能讓你更快樂,才會離你所想知道的真相更近一些。   就象你自己所說,你對現在的生活很珍惜。所以你現在應該更多的想一些,以後該怎麽辦,對于芹該怎麽處理。認爲,你應該做好如下三點:   其一,讓芹離開你的家這是必須的,但方式和方法可以考慮;   其二,和你老公好好談一次,就事論事,不隨便加帽子,盡量多一些寬容,你們夫妻兩人務必能形成統一的共識;   其三,以此爲警戒,讓自己的重心由先前的工作適度向家庭作些轉移。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2017午夜在線福利影院 裸聊性交,歐美毛片全集在線觀看 傾城聊語音視頻聊天室,成人情色裸聊網站 色聊聊天室,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快播AV三級片,找個30歲寂寞女人色聊 寂寞同城一夜交友站,女主播福利視頻在線看 e夜情交友平台,快播成人電影網站 90後性感美腿美女圖片,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同城午夜聊天室,聊天室熱舞 色AV電影,性感黑色內衣長腿美女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色聊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97亞洲蜜桃色圖片,真人綠色 在線真人聊天視頻跳舞,好聊多人視頻聊天 床友交友網同城,2017免費qq色情群 成人無碼在線視頻社區,午夜福利直播間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韓國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免費裸聊qq視頻網址,青青草在線視頻網站 性感長腿美女,啪啪午夜直播app 美女QQ聊天視頻,日本成人雜誌 高雄茶訊交流 msn,6合彩開獎號碼即時開獎 襄陽裸聊直播間,上海伴遊網 午夜聊天直播app,AV王國影院 美女穿情趣漁網襪熱舞,少婦微信出軌視頻圖片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韓AV女優貼圖 裸聊妹,午夜直播間 成人免費色情電影,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天天色綜合網電影,葉美夫妻大秀 日本激情片直播,免費比較污的聊天app 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午夜美女寫真福利片,愛聊天室 性生活娛樂網,2017午夜在線福利影院 女性開放聊天室,美腿視頻網站 色聊聊天室下載,俺去也咪咪成人視頻 韓國毛片,毛片視頻大全 找個30歲寂寞女人色聊,魯大媽成人色情小說 美女棵聊視頻視頻直播,操逼愛愛圖片 成人色娛樂網站,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誘惑,美女隨機視頻聊天室 戀夜秀場直播大秀色,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夜夜擼 成人小說論壇,情人交友網站哪個好 色聊女的qq,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最新日本毛片,床友約炮網 美女視頻聊天網站,齊b超短裙美女圖 午夜魅力聊天室,午夜裸聊免費開放室 SM聖魔聊天室,免費視頻裸聊直播間 倫理 電影網在線觀看,免費多人視頻真人秀真人美女 美女對視頻裸體自摸,蘿莉愛色圖 美女直播秀色秀場,美乳美女裸體寫真圖片 裸身視頻現場直播,在線直播秀場大尺度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據說,這是最能夠打動男人的撒嬌招數,命中率100%哦~

引導語: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百依百順,疼愛有加,這可也是要用技巧的。其中最有用的壹套招數就是撒嬌了,妳是個會撒嬌的女孩嗎? 1、易笑。      不動聲色的女孩,非常沈重,對男主角而言是心頭石,會壓得他喘不過氣來,沒有成就感。所以,愛笑,對壹個戀愛中的女孩而言非...